昨天去看ㄌ<<不可能的任務三>>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建議快去看
 
特效超讚的
 
看到兩點多
 
看完還蠻亢奮ㄉ
 
睡不著去古德曼喝東西
 
跟朋友聊東聊西的
 
很爽~~~~~~~一個沒打火機傢伙
 
跟他玩了邊天,快笑死了
 
隔壁桌的女生妳也笑ㄉ太誇張ㄌ
 
笑到我法自我
 
哇哩勒
 
我只是學周星馳而已阿
 
還有人學抓狂一族勒
 
哈哈愉快的夜晚
 
ㄟㄟ好像是凌晨ㄝ
 
 
跟雅婷有連絡星期六見面
 
知道ㄉ老朋友
 
快跟我連絡
 
敲人數ㄌ~~~~~~~~~
 
他很想大家
 
也很期待跟大家的見面
 
快ㄚ別錯過了~~
 
好多年沒見ㄌ
 
 
昨天到現在還沒睡
 
用最後一些些力氣寫的
 
快掛ㄌ
 
該死ㄉ咖啡
 
 
黑咖啡
 
周公快來阿
 
我很想你~~~~~~~~~~~
 
 
等等還要出門~~~~~~~~~~哇靠
 
 
大家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