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薪水
 
好爽~~~~~~~~~~~~~
 
昨天跟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聊天
 
MSN啦~~~
 
感覺還不錯,是個蠻開朗的女生
 
第一次跟剛認識的女生有話說
 
老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怪人
 
白目,愛開玩笑,常想些有的沒的,基本上像個死小孩
 
第一次去認識女生,還蠻不好意思ㄉ
 
可能讓她覺得很沒誠意,但還好解釋後有彌補到
 
就認識新ㄉ朋友很開心
 
她跟我聊因該快氣死ㄌ吧
 
對ㄌ~~~~
 
她叫姿雅--------沒錯吧
 
我自己稱為《姿》態優《
 
不錯的名字~~~~~~~~~
 
因該不錯吧
 
 
昨天有跟顏大嬸聊
 
她釋懷許多ㄌ
 
果然是天蠍女強人
 
說到天蠍女
 
阿靜~~~~~好像~~~~戀愛ㄌ哦
 
祝福妳
 
這是祝福
 
別說我像老頭
 
一直念~~~~~~~~~
 
加油吧!
 
 
大家都在追求幸福ㄌ
 
啊我勒
 
春天來了
 
是發春ㄉ季節~~~~~~~~
 
大家要幸福喔
 
今天寫蠻少ㄉ
 
怕被說碎碎念
 
快樂的一天,一直工作,一直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