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漢神,幫豬八戒買東西
 
真累,逛ㄌ一下
 
去吃大和燒烤
 
吃的真撐~~~~~~~~~~快肥死ㄌ
 
ㄚ文坤ㄉ車壞了拿去修
 
剛好在甜蜜蜜旁邊
 
順便找怡君聊ㄌ一下
 
真看不出來妳是在看書ㄝ
 
 
 
前天就沒睡ㄌ
 
跑ㄌ一天,昨天11點多才睡
 
今天爬不太起來
 
心情還不錯,天氣也不錯
 
只是很熱
 
夏天ㄌ~~~~~~~~~~~~~~
 
吹海風的季節~~~~~~~~
 
 
 
星期一的今天
 
忙ㄉ
 
一堆事情,十點左右就還好
 
跟朋友聊天~~~~~蠻開心ㄉ
 
宜榛有上線
 
去玩回來ㄌ ㄚ
 
開心吧!跟男友去玩一星期
 
真好~~~~~~~羨慕死ㄌ
 
照片洗出來要給我看哦
 
真ㄉ好羨慕
 
何時才可以跟妳一樣幸福ㄚ
 
 
 
還有跟姿雅聊
 
還記的吧~~~~~~~~~~就是姿態優雅那一個女生ㄚ
不知道翻前面
 
一樣~~~~~~~~因該快被我氣死ㄌ
 
我真ㄉ很像白痴嗎
 
就說過ㄌ
 
是很白目,懂ㄌ嗎
 
下午一樣要工作,還好比較輕鬆ㄌ
 
一會而還要去客戶那裡
 
真煩~~~~~~~~~~~~東豐交通~~~我來啦
 
 
看不出來喔
 
阿靜妳跑到台中去陪奶奶過母親節喔!
 
真是孝順ㄝ
 
 
對ㄌ
 
ㄚ我是講好玩ㄉ是嗎
 
就說雅停星期六回來
 
大家是怎樣ㄚ
 
我已經在敲人數ㄌ
 
還不快打電話來
 
錯過可惜了
 
 
 
好ㄌ不囉唆ㄌ
 
一樣祝福大家
 
依樣快樂啦
 
 
瘋癲的一天   照樣工作照樣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