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囉!
 
非常開心,上班一樣聊天
 
想不到還有人上班比我還閒
 
真是強ㄚ
 
聊ㄌ好幾天真是強ㄚ
 
從早到晚....................挖哩勒
 
萬萬沒想到自己跟妳會有話聊
 
本來我個性很害羞ㄉ
 
現在卻變ㄉ聒噪,因該被妳影響ㄌ
 
還有ㄚ
 
妳以為陽光可以調小一點喔!
 
好天真喔......................算無知
 
我覺得妳...................好像很單純...............只是好像............真ㄉ只是好像
 
對ㄌ...........
 
說要給我回應ㄉ.............
 
別黃牛.........
 
不然不饒妳....
 
顧家ㄉ巨蟹女......................在說妳ㄚ.......
 
 
 
 
對ㄌ
 
瑋玲失蹤ㄌ..........
 
都沒上線.....
 
怪怪ㄉ.........
 
如妳有來看........給我回應喔
 
靜在擔心ㄌ
 
 
 
大姐最近忙啥ㄚ
 
搞破壞嗎?............................
 
請教靜啦..............
 
他會給你好建議
 
 
 
這幾天好無聊喔
 
沒事做
 
真閒...............=.=
 
 
今晚還要去找西門
 
 
真是夠ㄌ...............
 
 
 
一公升的眼淚......在演啥!
 
聽說很感人
 
真的嗎?...............林小妹妹何時要拿來ㄚ
 
不感人妳就完ㄌ...............
 
 
 
跟雅婷在敲時間ㄌ..........
 
不是星期日就是星期六
 
在告訴你們喔
 
文坤剛剛修好車
 
又壞ㄌ
 
一定去追妹妹
 
操壞ㄉ...................一定是
 
 
 
GAY哲
 
打給我那麼客氣
 
一定沒好事,我就說吧
 
無事不登光閔殿
 
東西在找ㄌ,找到幫你寄
 
 
 
5/9號ㄌ
 
ㄚ金快放出來ㄌ
 
好好做人
 
重點請吃飯
 
 
肥龍
 
昨天敲妳
 
卻是妳女友回我.............下我一跳
 
 
老楊要結婚ㄌ
 
恭喜ㄚ
 
帖子勒
 
沒帖沒紅包
 
先說ㄌ喔
 
祝福你
 
度蜜月要買東西給我喔
 
我想想要啥.........................在跟你說
 
 
 
念ㄌ一堆人
 
真是聒噪ㄚ
 
完ㄌ...........................真ㄉ老ㄌ
 
 
 
 
大家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