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ㄌ個大早
 
因為要直接去客戶那裡所以.................愛睏
 
又繞到路竹,去寄放光碟..............
 
車超超超超超超超多ㄉ
 
沒辦法答應人家ㄉ要做到
 
ㄚ菁沒想到你那麼早起喔
 
不像你哥...........................豬八戒
 
睡到那麼晚.............沒救ㄌ
 
還有ㄚ..........今天拿去.........
 
黃小雅..............你竟然說假日才去拿
 
哇哩勒.............算ㄌ...............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小女子計較
 
 
 
去新市車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
 
想像ㄉ到嗎?
 
回公司已經晚ㄌ
 
還沒吃早餐
 
真可憐
 
唉...................悲哀
 
 
一樣囉!上班依然跟SAYA聊天
 
我們真閒ㄚ.............因該是你真閒
 
還有ㄚ........你ㄉ英文名字那麼好記
 
我又那麼聰明...............對吧
 
 
 
恭喜
 
 
陳子金.................今日重生
 
昨日種種昨日死
 
今日種種今日生
 
好好做人ㄚ
 
5/20請吃飯喔
 
你玩蛋ㄌ
 
 
 
怕ㄌ吧!...............不給你求饒
 
哈哈哈
 
 
文坤
 
你要出國喔
 
日本......韓國.............新加坡
 
隨便啦
 
要幫我買紀念品
 
要送人ㄉ..........
 
 
今天沒有啥人上線
 
怪ㄌ.................
 
跑去哪ㄌ
 
 
 
 
 
今天工作蠻多事ㄉ
 
雖然處理很快
 
但還是接著來~~~~~~~~~~
 
 
 
天氣好悶
 
又不下雨
 
搞啥勒
 
 
 
快夏天ㄌ......
 
一定會熱死我
 
但想到可以去玩水
 
就很爽
 
 
墾丁我來了
 
即日起受理報名
 
最好多一點女生
 
哈哈哈~~~~~~~~~~~
 
 
 
我老媽子
 
今天有來公司
 
下午發生ㄌ好笑ㄉ事
 
在跟SAYA聊天
 
他今天就突然換照片
 
我媽在跟我說話
 
我就問她幾歲................我不知道............別罵我不孝
 
她就說幹麻ㄚ
 
我就叫SAYA猜猜看
 
她說40初吧
 
我媽爽ㄉ跟啥是ㄉ
 
笑死我ㄌ
 
她還說如果猜30幾她會更開心
 
這句更好笑ㄌ
 
最後SAYA猜42歲
 
結果我媽說她46ㄌ
 
嚇到我ㄌ
 
你已經那麼老ㄌ喔
 
都沒通知我
 
害我每天跟你玩
 
還勒你頭在玩
 
你也跟我玩
 
有時還學李小龍
 
哇哩勒
 
 
唉............
 
母親節快到ㄌ
 
跟你說聲
 
 
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疼我
 
 
希望你天天快樂
 
有我你一定快ㄌㄉㄚ不會在折你頭和手ㄌ
 
你老ㄌ
 
不好玩..................
 
 
 
願天下母親
 
天天都很幸福
 
 
還有ㄚ
 
黃小雅
 
我媽說你很漂亮ㄝ
 
也很可愛
 
有點想吐......................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