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悶
 
因為昨天晚上ㄉ事影響ㄌ我
 
算ㄌ,過去囉!
 
 
SAYA還有聊了一些
 
心情開心很多
 
謝謝你們
 
還好有你們
 
 
 
我今天也跟SAYA聊了一天
 
笑死了
 
問了一些簡單問題
 
以為我笨ㄚ
 
但你有用心去想問題
 
所以最後讓你一下囉
 
別感謝我啦
 
我會不好意思
 
還有ㄚ我們的認識你也覺得很妙
 
算是緣分..............哈哈
 
 
今天看到瑋林ㄉID好可怕
 
敲ㄌ也不回
 
真是ㄉ
 
真叫人擔心
 
 
昨晚有跟文坤聊
 
其實我知道你對他的用心
 
只是郎有情妹無意
 
也是無奈ㄚ
 
在想清楚吧
 
在朋友立場上
 
全力支持
 
你行ㄉ
 
 
ㄚ金
 
明天退伍
 
講電話很囂張ㄚ
 
在著個社會我是你學長
 
搞清楚
 
 
 
 
魚尾廷
 
你也快去找一個伴吧
 
走出過去的陰毛
 
打錯ㄌ................是陰霾
 
哇哩勒
 
 
 
至於我自己
 
最近很爽ㄝ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快樂ing.................
 
 
對ㄌ....
 
有ㄍ人回應我
 
但不知道是誰ㄝ
 
留ㄌ一個名字而已
 
叫做此時此刻我的感覺
 
謝謝你給我回應
 
但你是誰ㄋ
 
 
今天發生ㄌ一個事
 
我被陰ㄌ
 
雞腿飯和泡麵的故事
 
中午同事問我
 
要吃
 
剛剛中午要去買飯

同事問我要吃蝦蜜

我說你要吃啥
 
他說泡麵吧

我說     喔

他說要不要幫我買

我說不用

他就出去ㄌ

五分 鐘後

我出去買ㄌ泡麵

剛好跟他一起回來

打開車箱

我拿泡麵

他拿雞腿飯

挖哩勒
 
被陰ㄌ

所以 我唱
 
 
我愛泡麵~~泡麵愛我~~: 我愛泡麵~~泡麵愛我~~~對我來說雞腿飯算什麼
 
 
大起大落ㄉ一天
 
依然工作,依然聊天
 
 
明天見ㄌ大家
 
一樣要幸福喔!
 
 
宜榛
 
照片勒
 
快快送上來
 
看看你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