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寫今天心情日記前
 
心情突然平靜
 
前所未有過
 
有點害怕
 
 
 
 
這一兩天,心情都很好
 
但是自己一人時
 
卻比以往安靜多
 
好像再想些什麼
 
卻說不上來
 
聽著喜歡的歌曲
 
有點淡淡憂傷
 
這幾天過去一直被我提起
 
彷彿是昨天
 
在我面前
 
或許妳說ㄉ是
 
是她不懂珍惜
 
我真ㄉ是好人
 
我也對自己有信心
 
當然
 
因為常常聽到
 
~~~你是誰啊~~~你是謝光閔ㄝ~~~
 
怎麼可能被打敗
 
對..........好熟悉的話語
 
但.............謝光閔是誰
 
我認識嗎?
 
雖然我真ㄉ很樂觀
 
但我也無法在深夜裡
 
寧靜的睡去
 
笑看過去的我
 
那個抱著雙腳的謝光閔
 
蹲在房間的一角
 
我看著他~~~~~
 
好無助好無助
 
曾經想伸出手來
 
拉他一把
 
但我卻收回那隻手
 
只是希望他能自己走出房門
 
那哭泣的聲音,一聲一聲
 
劃破那滴下來的眼淚
 
寧靜的深夜,頓時無聲
 
只有那眼淚滴在瓷磚上的聲音
 
滴......答.......滴....答....
 
清脆的蓋過哽咽聲
 
好無力..............
 
好想叫大家來看
 
看那所謂的謝光閔
 
算啥東西..............
 
 
 
我離開牆角....
 
收拾起眼淚
 
因該是關掉那改死的水龍頭
 
看看鏡子裡的我
 
好無知
 
那張痛恨臉
 
才告訴我
 
你是謝光閔
 
一種夢醒般
 
錯...........
 
好像被人推ㄌ一把
 
我...我...怎會在這裡
 
因該在床上ㄉㄚ
 
好怪的感覺
 
沒有她................失去她................不愛她.........
 
好模糊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哼著旋律~~~~~~~~~~~~~~~~~
 
 
 
 
好像從來沒有過
 
不曾發生
 
真的是忘了怎麼開始
 
但是記得結束
 
還好有人拉我一把
 
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妳或者是她
 
又或者是謝光閔
 
 
其實很謝謝身邊的朋友
 
陪著我玩
 
聽我訴苦
 
聽我哭
 
但好想在崩潰一次
 
想要個肩膀
 
以前總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讓人依靠
 
讓人依賴
 
現在卻像個小孩
 
到處依賴
 
還好有妳們
 
真ㄉ
 
再那回憶的框框裡
 
被無數個自己撞倒
 
坐在地上
 
看著那一慕慕的曾經
 
好想叫住他
 
別那麼做
 
五年後的你在說話阿
 
別甩開我
 
用那該死ㄉ眼神看我
 
我明白自己
 
正拿回憶砸自己的腳,會讓我痛的無法走向未來的
 
好想拉住那千千萬萬ㄉ我
 
只是沒有多餘的手及力氣
 
帶著我想要的東西
 
這叫無能為力
 
 
這句話我說過
 
但自己今天才體會
 
妳為何會哭
 
我為何會無助
 
 
只想謝謝妳們伸出手
 
真ㄉ是該認清自己
 
才能走向未來
 
 
 
不想何妳見面和連絡
 
是我無法看見那揭穿
 
謊言後那醜陋的臉
 
 
 
是因為我愛妳
 
所以你才可以很了不起
 
如今你要很了不起ㄉ活下去
 
但不是因為我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其實這篇我的心思
 
依然清楚
 
只是
 
很無助
 
很開心
 
我真ㄉ走出房門
 
但是為ㄌ去找一個肩膀
 
讓我在次崩潰
 
我不喜歡強忍眼淚ㄉ感覺
 
可以藉靠一下嗎
 
那個好心的肩膀
 
妳會願意吧
 
 
 
浪費了好多眼淚
 
心,常想要出去走走;身體,卻苦苦將它挽留。
於是,我學會了另一種自由
 
 
 
對我來說,最慷慨的分享,不是金錢,而是彼此最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