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算蠻忙ㄉ
 
跟黃小雅沒啥聊到天
 
其實我也在擔心有天會沒話講
 
妳也會擔心嗎?
 
今天工作斷斷續續ㄉ
 
一件接一件
 
超討厭ㄉ
 
但今天ㄚ
 
有兩ㄍ新作品
 
超有成就感
 
跟saya鬥嘴比起來差很多
 
因為黃小雅太肉腳ㄌ
 
哈哈哈
 
不是我對手
 
下午忙翻ㄌ
 
要組東西還要見客戶
 
超超多事
 
四點多才吃泡麵
 
唉...............
 
 
 
清陽
 
今天拿喜帖來
 
真是托夠久ㄌ
 
兩年前說要結婚
 
結果勒
 
看..................那麼久才結
 
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ㄉ喜帖
 
對ㄌ............
 
樂透號碼勒
 
我要啦
 
人家說結婚前
 
生小孩後.............都很好運
 
你不要
 
給我阿..............
 
忘了恭喜妳ㄌ
 
還有嫂子ㄝ
 
 
 
中午見ㄌ佳漢
 
好想你喔
 
知道你幸福真替你開心
 
專櫃小姐當女友
 
超正的
 
祝福你
 
我們也快一年沒見ㄌ
 
帥多ㄌ
 
哈哈哈
 
 
 
中午ㄚ
 
偉玲上線ㄌ
 
敲我嚇我一跳
 
用ㄌ小手段
 
拐你出門
 
我是好心怕你悶壞ㄌ
 
唉................
 
其實多年沒見你還是想大家
 
所以ㄚ.........
 
要常見面
 
但別約咖啡廳
 
發揮不出我們的三八個性
 
對吧!差點把靜悶壞ㄌ
 
會讓她有藉口說她含蓄
 
真是的
 
還是跟老朋友聊最開心
 
妳們說對吧!
 
超多話
 
從國中開始聊
 
到ㄌ現在~~~~~~~~~~~~
 
好多年ㄌ
 
依然很可愛的我們
 
哈哈
 
要不是在室內
 
早就被我們翻ㄌ
 
尤其越含蓄ㄉ女人越可怕
 
知道說誰ㄌ吧
 
哈哈哈
 
回憶歷歷在目
 
彷彿像昨天...........不不不
 
不要像昨天
 
像電影好ㄌ...............
 
好精采
 
真ㄉ..............
 
說自己多白目
 
真的是死小孩一個
 
哈哈哈
 
青春ㄚ...............
 
你在回來嘛
 
再跟我們玩一下
 
如果在選擇一次
 
我會比當初白目100倍
 
真是太開心ㄌ
 
有說好相約在碰面ㄉ
 
要在多點人
 
讓我們吵翻咖啡廳
 
哈哈哈
 
別太久
 
有人會從含蓄中露出尾巴
 
就笑死我ㄌ
 
 
對ㄌ
 
靜ㄚ
 
那天風大你會被吹走
 
那今天下雨你說會淹死
 
水才到你鞋底ㄝ
 
真是ㄉ
 
還有ㄚ
 
看我ㄉ焗烤,明明就餓ㄌ
 
還撐到12點回家時買回去吃
 
餓死你唷
 
哈哈哈
 
下次看你敢不敢
 
 
今天好累ㄌ
 
昨晚沒睡好
 
昨天謝謝你
 
說陪我出去
 
還傳簡訊關心我
 
有點小感動
 
我會堅強ㄉ
 
不會再有
 
 
 
一樣祝大家幸福
 
黃小雅明天見
 
大家晚安
 
瑋玲
別再庸人自擾之
 
加油吧
 
 
靜...........
 
你說的夢話是真ㄉ
 
唉...............作夢也想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