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ㄋ
 
一樣囉
 
心情超好ㄉ
 
但............
 
黃小雅感冒ㄌㄝ
 
害我好無聊喔
 
(寫到這邊,我已經在講電話ㄌ)
 
哈哈
 
難得那麼早睡喔
 
肯定累ㄌ..........
 
真是ㄉ,要睡ㄌ還接電話
 
害我以為吵到你ㄌ
 
感覺你很虛弱喔
 
有氣無力ㄉ
 
多休息吧!
 
明天你要打起精神來
 
我要跟黃小雅聊
 
別來個虛弱ㄉ老人
 
 
 
今天有搞ㄌ新東西
 
哈哈
 
超爽ㄌ
 
 
忘ㄌ說
 
早上去7-11
 
買東ㄒ
 
卻摔倒...........
 
該死ㄉ雨天
 
超丟臉ㄉ
 
在崑山那裡ㄝ
 
好多妹妹唷
 
我卻摔ㄍ狗吃屎
 
丟臉死ㄌ
 
想說為啥不摔死
 
或者昏迷算ㄌ
 
還有ㄍ女學生好心問我
 
但他是.....................笑著問
 
真OOXX OOX
 
算ㄌ..................再也不去ㄌ
 
 
 
早上是沒啥事
 
就聊天ㄌ
 
SAYA啊你生病ㄌㄝ
 
沒啥聊到...............
 
你看到昨天ㄉ問題
 
也回答我ㄌ
 
是我想太多ㄌ
 
哈哈哈真笨
 
其實ㄚ..............很多你不太明白
 
是因為妳不懂
 
有天你就知道ㄌ
 
或許都不會明白也不一定
 
哈哈...................
 
我要去找月老ㄌ
 
妳不是要去
 
一起ㄚ............
 
順路喔
 
哈哈哈
 
 
 
 
下午做ㄌ一些東ㄒ
 
明天看成果囉
 
超期待ㄉ
 
 
 
 
啊~~~~~~~
 
對ㄌ
 
靜~~~~~~最好是叫我做天蠍啦
 
還要是夾射手的頭
 
還問我要夾小ㄉ還是大ㄉ
 
真是ㄉ
 
還要做血紅色ㄉ
 
幹麻用我喜歡ㄉ顏色阿
 
偷學我
 
問ㄉ一下午白痴ㄉ問題
 
真被妳敗ㄌ
 
妳也看看書
 
別只想狂殺人
 
變態ㄝ
 
 
 
 
有ㄍ射手女
 
說我ㄉ新綽號
 
叫................叫小蝦閔
 
還純情小蝦閔
 
靠............明明是大蝦
 
我可以證明
 
唉...........
 
真是沒救ㄌ
還跟靜說
 
被她狂笑
 
是狂笑ㄛ
 
妳完ㄌ
 
扁臀靜~~~~~~~~
 
哈哈哈超爽
 
對ㄌ
 
星期五看電影喔
 
忘ㄌ跟你說
 
在打給你
 
哈哈
 
 
 
 
期待20號
 
子金............
 
我要吃倒妳
 
真ㄉ
 
有帶打手
 
她很強
 
她可以吃倒我
 
所以..............哈哈哈
 
你誇下ㄉ海口
 
透露一下她ㄉ資料
 
她可以吃............
 
60顆水餃
 
她說少少的吧=.=
 
本人親口說ㄉ
 
怕ㄌ吧
 
 
 
今天蠻累ㄉ
 
還去怡君.......................(別介紹女生給我ㄌ(我有遇到ㄌ))
 
聊ㄌ快瘋ㄌ
 
還好先跑
 
好家在
 
 
ㄚ.........
 
今天風超大
 
有人說
 
會飛走
 
還有人說
 
回飛到台北
 
還有人說
 
會插在101玻璃上
 
還有人說
 
頭插著身體在外面
 
還有人說101太遠ㄌ
 
 
什麼跟什麼ㄚ
 
瘋ㄌ哪些女人
 
我只說把你們當風箏
 
唉.............
 
我之所以會這樣
 
就是有妳們
 
諧星ㄉ悲哀
 
我了解
 
 
晚ㄌ睡覺ㄌ
 
明天要工作
 
祝大家幸福
 
 
 
黃小雅別說我像女人
 
我可以證明
 
就是.........................
 
...........................
 
..............................
 
...........................
 
..........給你想像空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