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醒ㄝ
 
好無聊
 
這是退伍半年
 
第三次假日吃早餐
 
真是ㄉ............好會睡
 
很少看到太陽ㄝ
 
 
 
哇..............
 
剛剛開網誌阿
 
發現黃小雅一 回了兩篇ㄝ
 
感激妳喔
 
今天有出去玩喔
 
累ㄌ喔!
 
那麼早睡喔!
 
害我癡癡的等妳上線
 
想找你聊天ㄝ
 
 
 
中午悶壞ㄌ
 
好好好好無聊
 
真ㄉ
 
一堆人在睡覺
 
不知道要做啥事
 
還好碰到ㄌ靜
 
她跟我一樣閒
 
就出門ㄑㄌ
 
出發也要有ㄍ方向
 
走~~~~~~我們朝台南去
 
說ㄉ好像去哪玩是ㄉ
 
其實只是回工廠去拜拜
 
在來到黃金海岸去坐坐
 
吹吹海風
 
樂ㄉ輕鬆
 
聊ㄌ好多,好多話
 
瞎密都說
 
對你也有再了解一些
 
那麼多年ㄉ老友
 
講起話來格外輕鬆
 
這才叫聊天
 
你說是吧
 
謝謝你ㄉ陪伴
 
充實的一天
 
聊到六點多
 
我們一點多出門ㄉ
 
超超超會聊
 
可能之前都是大家聚在一起
 
他回高雄後還沒單獨出去過
 
今天真真真ㄉ說ㄌ好多話
 
大概有一萬句吧
 
哈哈哈
 
其實開朗ㄉ外表下
 
我們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血淚....................唉
 
還好我們都懂對方
 
所以好好輕鬆唷
 
也聽ㄌ我廢話一堆
 
真是歹勢ㄚ
 
真ㄉ謝謝妳
 
使我的壓力得以抒發
 
跟你說過的事
 
沒對別人詳談過
 
或許說ㄌ她們也不懂
 
對吧!
 
 
顏大姐
 
有上班還敢叫屁ㄚ
 
又不是沒約妳
 
叫叫叫
 
去吃個飯而已
 
還不是約妳喝茶
 
對ㄌ妳的墾丁遊記
 
笑翻我們ㄌ
 
你說是吧~~~靜
 
真是百聽不厭ㄝ
 
打算給你開個專欄
 
啥時有空阿
 
給個訪問阿
 
會寫ㄉ很精采
 
相信我~~~~~~~~~~~哈哈哈
 
但我要先建個(兩性教育專欄)
 
在請你提供保險套ㄉ使用方法
 
哈哈哈
 
超超超好笑ㄉ
 
ㄍ一ˇ     ㄍㄨㄞ
 
標題暫定
(ㄍ一ˇ     ㄍㄨㄞ   風情)
 
媲美(伊甸風情)
 
哈哈哈
 
 
 
緯玲阿
 
朋友也不知道
 
該怎麼說
 
不接電話
 
有不理我們
 
我跟靜
 
很難在關心妳ㄌ
 
你有看到給我回應
 
朋友就看你怎麼選ㄌ
 
 
今天中午出門
 
十點多才回家
 
累壞ㄌ
 
明天上班
 
早點睡吧
 
 
 
金ㄚ
 
跑去薰衣草森林
 
是怎樣阿
 
好像只有我沒去過
 
真是夠ㄌ
 
哪一天逼瘋ㄌ我
 
我就搬去那定居
 
看你們能怎樣
 
哈哈哈
 
等你照片喔!
 
 
 
幸福一瞬間
 
快樂似神仙
 
 
 
~~~~寫完收工~~~~
 
 
 
~~~~~黃小雅明天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