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忙ㄌ點
 
事一堆
 
超忙ㄉ
 
都沒跟saya聊到
 
真是ㄉ
 
害我好無聊
 
一轉眼就下午ㄌ
 
聽到ㄌ超好笑ㄉ事
 
有一ㄍ笨蛋
 
跟人家講電話
 
電話沒電ㄌ還一直講
 
講ㄉ很高興
 
超糗ㄉ
 
笑死我ㄌ
 
下午ㄚ
 
妳又問ㄉ我同樣ㄉ事
 
一樣
 
依然這樣回答
 
真是ㄉ
 
一直問
 
 
 
 
 
今天超氣
 
一隻屁股會噴水ㄉ鯨魚
 
和一隻超捲ㄉ海馬
 
聯合起來攻擊
 
真過分
 
還用照片
 
真是夠ㄌ
 
蝦閔哇勾
 
我差點吐血
 
真幼稚
 
唉.................
 
沒救ㄌ
 
真笨阿
 
我都很忙ㄌ
 
還氣我
 
下午還有一個人
 
黃小雅
 
你說ㄉ真是誇張
 
就說不是ㄌ
 
你要我證明嗎
 
我可以證明很清楚喔
 
別逼我
 
 
 
 
今天早回家
 
所以在家吃
 
超餓ㄉ
 
所以.................
 
哈哈
 
大大滿足
 
 
 
 
阿有人去外面吃
 
畫ㄌ妝在等
 
差點餓死
 
笑死我ㄌ
 
還說要吃到對方剩下內褲
 
超白痴ㄉ
 
開高速公路
 
下班時間ㄝ
 
真笨
 
哈哈
 
 
 
 
顏大嬸
 
妳傳ㄉ超賤ㄉ
 
你說要去露營
 
有誰要去阿
 
妳約喔
 
別推給我
 
我沒辦法唷
 
先說ㄌ
 
 
 
 
還有雅婷
 
妳好好照顧自己
 
看到ㄉ人轉達
 
都這樣ㄌ
 
大家替妳心疼
 
妳好好對待自己吧
 
加油ㄋㄟ
 
 
 
 
那一公升ㄉ眼淚終於拿來ㄌ
 
再寫日記ㄉ時候
 
真準時ㄝ
 
 
 
 
 
黃小雅
 
我真ㄉ有上線
 
超怪ㄉ
 
會不會是電腦卡到陰阿
 
真是ㄉ
 
網路線真是搞破壞ㄝ
 
唉..............
 
討厭
 
 
 
 
 
晚ㄌ好想睡
 
卻又想這一些事
 
林小妹
 
最好你說ㄉ準
 
問ㄉ沒有
 
我就尷尬ㄌ
 
真是ㄉ
 
害我想想想
 
睡不著
 
我該怎麼說ㄋㄟ
 
困擾唷
 
算ㄌ
 
找機會問問看吧
 
 
 
 
祝大家幸福
 
開心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