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一成不變
 
或許是沉寂已久
 
最近
 
看看身邊ㄉ家人
 
朋友,知己
 
有種很真實的感覺
 
覺得我好富有
 
擁有好多
 
一切的一切
 
有好深的情感
 
以前不寫日記的我
 
突然的情緒
 
讓我堅持
 
還好你們
 
真的有你們
 
我得到毅力
 
感覺好直接
 
以前的我太迷惘
 
堅持不是我所要的
 
即使傷痕累累
 
也義無反顧
 
因為這樣
 
也讓我對感情有真正的看法
 
完全出於我心
 
好紮實
 
讓我可以再次堅持
 
在昨夜
 
我釋放了我的情緒
 
不在害怕
 
真正出於我心
 
真正真正的感情
 
一切都好自然
 
希望有夠真實
 
十年是漫長的,對我來說也許是個句號
 
但對感情來說,卻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因為我深信希望來自於人的身上,有了開始,就不怕遲
 
所以我每天給自己一段空間
 
好好想想
 
明天該怎麼把握
 
 
朋友間的鼓勵
 
我也輾轉給了他人
 
不能說有幫助
 
但至少有一定層面的意義
 
雖然自己有過傷
 
但再這段時間
 
看清許多
 
想法改變很多
 
或許是受到鼓勵
 
安慰,同情
 
都好
 
一切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讓我堅強
 
讓我勇敢
 
所以我說
 
謝謝
 
我對人的態度也改變許多
 
 
照自己的意思走
 
不會錯過
 
我用文字寫下真實的每天
 
真實的人生
 
真實的情感
 
真實的謝光閔
 
我希望我珍惜的每一天
 
都能讓我開心
 
我也會使我周遭的人開心
 
所以我快樂
 
這就是
 
 
所以我也幸福
 
自然而然接近幸福
 
自然而然過每一天
 
自然而然有你和我
 
自然而然單純的愛
 
 
 
聆聽.........................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不放棄 BABY 這愛你的權力

 

 

用心去感覺每天

真ㄉ很簡單

 

送給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