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本上算休息
 
下午載豬八戒回家
 
靠腰ㄌ一整路
 
昨天出去
 
今早被他馬子
 
衝破房門
 
打醒,真沒用
 
哈哈哈
 
 
自己還敢說
 
真是ㄉ
 
 
 
下午也沒做啥
 
原本要看電影ㄉ
 
結果.................
 
有一隻笨鯨魚
 
在殺人
 
真是暴力ㄚ
 
一天到晚裝賢淑
 
真是ㄉ
 
搞ㄉ落不經風一樣
 
 
 
受不了
 
說到晚上就氣
 
出去喝ㄍ東西
 
好心去載夜盲症ㄉ鯨魚
 
竟敢說我娘
 
真不識貨
 
只是穿粉紅ㄉ衣服
 
就狂笑我
 
還到處講,真是過分
 
唉...........
 
不懂欣賞還唉唉叫
 
唯一一個好男人耶
 
笨蛋
 
 
好像是海鮮大會一樣
 
有龍蝦‧海馬‧鯨魚‧還有我蝦米
 
少ㄌ透抽跟水母
 
但是很妙
 
遇到ㄌ一隻小安康魚
 
超超好笑ㄉ
 
還自備道具
 
哇哩勒
 
超屌ㄌ
 
現場一陣狂笑
 
跟她們聊天
 
完全不顧形象
 
難怪
 
唉...............................
 
 
 
顏大嬸
 
我終於問ㄌ我心中ㄉ疑問
 
好輕鬆
 
那條向日葵安全褲
 
超經典
 
妳卻丟ㄌ
 
可惜阿
 
想說去墾丁
 
可以看你當泳褲穿
 
笑爆今年夏天
 
或許還會上電視喔
 
 
 
海馬ㄚ
 
你真ㄉ開懷許多ㄌ
 
可以走出戶外ㄌ
 
替妳開心
 
晚上還是聊ㄉ不亦樂乎
 
真是快樂ㄉ時間短
 
轉眼就十點多ㄌ
 
真快阿
 
 
 
 
對ㄌ
 
張小豬
 
我騎車真ㄉ是有車來
 
一直說我貪圖你有料
 
我知道你有料阿!
 
但我剛剛沒有那樣想阿
 
車子難坐又不是我ㄉ車
 
它會滑又不能怪我
 
真是懶人屎尿多
 
唉...............
 
瞎密時候要去看啦
 
會不會想去時已經下檔ㄌ
 
別拖ㄌ...........我很想看ㄝ
 
 
 
黃小雅都沒上線
 
想她聊聊天
 
明天上班ㄌ
 
喔..........真好
 
好啦!
 
 
 
對ㄌ
 
林小妹妹
 
別太煩惱
 
家家都有難念ㄉ經
 
所以 ㄚ
 
放寬心啦
 
 
 
還有阿
 
顏龍蝦
 
下次別再說
 
妳這美女怎樣
 
一些有ㄉ沒ㄉ
 
超超超想吐ㄌ
 
 
有空就多碰面吧
 
祝大家幸福
 
 
對ㄌ我沒有缺很大
 
別一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