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ㄌㄝ
 
真好
 
放兩天
 
要出門去走走
 
真好
 
因該會去啦
 
等個人確定
 
睽違已久的大海
 
我來啦~~~~~~~~~~~~~~~~~~~~~~~~~
 
 
今天工作還蠻多ㄉ\
 
都很趕
 
事情一堆
 
真是煩ㄚ
 
還好我能力強
 
所以哈哈哈哈
 
完全清除
 
真爽
 
 
 
今天晚上吃飯去
 
約ㄌ要來ㄛ
 
不來.................
....................
..........................
...............................
 
 
 
下午    靜
 
妳真慘
 
認識哪種人
 
那種爛人
 
真是夠ㄌ
 
死gay
 
玩屁股ㄉ
 
真賤
 
敢罵靜
 
真是不想活ㄌ
 
算他倒楣
 
遇到女強人
 
哈哈哈哈
 
被堵到無言
 
真悲哀ㄚ
 
半公半母
 
陰陽人
 
唉.........................
 
 
沒打聽嗎
 
真是笨到家ㄌ
 
還有阿
 
靜...........才多問一下
 
要毒啞我
 
別把氣出在我身上
 
 
 
昨天看完書
 
去睡覺
 
哇靠
 
作夢ㄝ
 
嚇死我ㄌ
 
好真實ㄛ
 
妳們知道
 
女主角是誰嗎
 
慢猜吧
 
哈哈哈哈
 
好希望夢成真
 
好甜蜜ㄛ
 
哈哈哈
 
算春夢嗎
 
但沒有Aㄉㄝ
 
因該不算吧
 
哈哈哈哈
 
 
 
下午工作太累
 
睡著ㄌ
 
靠邀
 
摔下來
 
真丟臉
 
還好客戶們
 
剛剛都走ㄌ
 
不然我會被笑死
 
真白痴呀我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休假休假
 
 
 
 
真開心
 
 
海神號
 
我來ㄌ
 
 
哈哈哈哈哈
 
一樣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回海裡ㄌ
 
哈哈
 
 
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