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悶
 
一早
 
發現東西做壞
 
 
沒辦法彌補
 
按一下計算機
 
一萬多沒了
 
 
悶了一天
 
還好有趕出來
 
不然虧更大
 
我會被我老大殺了
 
今天有提到懈寄生
 
這本書
 
所以打算在看一次
 
或許
 
意境真不錯
 
也很有畫面
 
所以喜歡
 
好久沒看小說的
 
哈哈哈
 
 
真是的
 
一樣天氣很熱
 
我的冰
 
還是沒著落
 
唉...............
 
好想吃~''~
 
 
 
最近發現
 
在處理公事
 
有點心不在焉
 
但是
 
好像是因為那一成不變的事情
 
雖然有挑戰性
 
但好像麻痺了
 
是不是
 
那該怎麼辦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
 
因該怎樣突破
 
 
 
在生活上也是
 
平靜已久
 
好想要有個力量
 
再次衝擊我
 
讓我在有精采的每一天
 
有一些是注定好的
 
只能把握
 
卻好像難掌握
 
一切是該順其自然
 
我會讓自己做好準備
 
前段時間盲目的我
 
好累
 
一切都結束了
 
那些不想在碰觸的過去
 
已經結束了
 
謝謝許多人
 
也是有你們
 
但我心理很謝謝一個人
 
他總是聽我說
 
靜靜的
 
安慰我
 
讓我訴苦
 
所以我說謝謝
 
有你真好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等等會放歌詞
 
歌也會換
 
 
 
很希望可以出去走走
 
退伍到現在
 
沒啥時間
 
屬於自己
 
有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沒時間去想去的地方
 
也沒有人認同我
 
真是好笑
 
我算個怪人
 
常常做一些事情
 
很難讓人猜透
 
我自認為沒人能懂我
 
好像啦
 
或許有
 
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有誰可以真正的告訴我
 
讓我知道
 
有一件是我做對了嗎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很堅信自己
 
所以我去做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是我
 
 
 
 
送給大家
 
也送給我
 
祝大家幸福
 
 
週末快來
 
 
                                                              2006/5/25  謝光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