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被當外勞一樣
 
剝奪了我美好的假日時光
 
我又沒辦法回水裡ㄌ
 
真是討厭
 
 
火氣超大
 
的起床
 
火氣超大
 
坐車去台南
 
火氣超大
 
吃早餐~~~~~~該死ㄉ厚片
 
火氣超大
 
看報紙
 
火氣超大
 
開機器
 
火氣超大
 
寫程式
 
火氣超大
 
面對人
 
 
 
真是蝦密都火氣超大
 
 
 
中午就忙完ㄌ
 
工作途中發生了笑話
 
說ㄌ好多次ㄌ
 
請小鯨魚回覆解說
 
 
 
下午阿
 
讓我ㄉ心情快樂ㄌ起來
 
看到了一些照片
 
最好笑的事
 
那氣質優雅小鯨魚,看到他陳年舊照
 
真是笑翻了我
 
按摩的嗎
 
高腰妹
 
妳的網誌還寫
 
香菇頭
 
哈哈哈
 
(是文筆到這裡要笑,我沒笑唷)
 
哈哈哈
 
 
 
好笑的過去
 
好笑的我們
 
 
 
還有
 
頭大的水母
 
凶狠要拆散人家的龍蝦
 
超Q毛海馬
 
超鋼牙超四眼海瓜子
 
ㄟㄟㄟ沒有透抽ㄝ
 
快去找照片
 
6/9日可以派上用場
 
大聚會要用
 
哈哈超多的人
 
超多的笑聲
 
想到就性奮
 
哈哈哈
 
 
 
 
今天阿!
 
有人是感到迷糊的快樂
 
可能藥的副作用
 
但我認為是自然真實的快樂
 
說過的話
 
環繞在耳邊的笑聲
 
一切一切
 
都取之於真實的我們
 
原有的快樂輕鬆
 
加了幾分感動
 
 
愉悅的一天
 
一直嘻笑
 
一直聊天
 
 
 
還有一些我的感覺
 
用文字表達不出來
 
請妳用心去感受
 
 
 
 
 
單純的快樂
 
快樂的時間
 
我抓住了什麼
 
我說
 
我抓住了多年的情感
 
抓住了我內心的感動
 
 
 
祝大家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