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期一的關係
 
所以忙碌
 
由於昨晚發生
 
一件太刺激的事
 
對我來說...............讓我太開心
 
所以沒有辦法入睡
 
但................我的精神依然很好
 
 
對於工作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但...................是支持我的那股動力
 
所以我說.........謝謝妳
 
一切來的好自然
 
完全沒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對於這段感情
 
我格外珍惜
 
對於大家的祝福
 
我們收到ㄌ
 
謝謝你們
 
我會用心
 
這也是我心理所想要的
 
 
 
中午左右
 
雅婷上線了
 
真是難得
 
跟她聊了一下
 
知道她的近況
 
很為他心疼
 
妳說是吧
 
只希望妳能照顧好身體
 
既然妳心裡有了新想法
 
我們會支持妳
 
妳給自己的半年
 
可換來的是下半輩子
 
加油!
 
妳的一些牽掛
 
我跟靜會幫妳的
 
妳放心
 
 
 
對於靜............
 
想跟妳說
 
下午的事不是故意的
 
心情不好的妳
 
被找死的我
 
搞的妳氣炸ㄌ吧
 
但........我是有點忙
 
沒顧慮到妳的感受
 
因為趕著下班
 
帶妳去看眼睛
 
所以..................
 
反正都沒事ㄌ
 
給不明白的人看的
所以別再問了
 
 
還有妳的手ㄚ
 
為啥放到熱水裡
 
想煮豬手ㄚ
 
真是的
 
氣到心不在焉
 
我擔心
 
所以妳要多注意
 
懂嗎?
 
 
現在的我們
 
所有的一切感覺
 
只有我們自己明白
 
謝謝好心的朋友們
 
妳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謝謝
 
 
晚上ㄚ
 
發生了一件事
 
等等
 
先大笑一下.........................哈哈哈
 
道姑.....................陳小妹妹
 
被.........被.............被.........虧ㄌ
 
對方是...................五年級男生
 
是雅婷的弟弟
 
我在現場都自嘆不如
 
真是大膽
 
手法高明
 
會圓自己的場
 
還欲擒故縱
 
害道姑小鹿亂撞
 
...........錯ㄌ...............是狂奔
 
哈哈哈
 
 
跟小弟說她沒交過男友
 
他卻說...
 
一句我重來沒有過的想法
 
 
他說..........哇!簡直是''極品''
 
靠.............當場傻眼...
 
成熟的我們
 
被這句突如其來的話...............嚇到
 
宛如殺人狂傑森........一刀砍下來的驚嚇
 
 
道姑的內心..........有如萬馬奔騰
 
依稀聽到馬蹄聲
 
..........................氣勢浩大
 
她..........因該潰堤
 
弟弟還說.................差九歲而已
 
一邊說手指一直重復算著
 
深怕算錯............
 
我輸ㄌ
 
我想陳小妹.........錯錯......極品小姐
 
因該失眠ㄌ吧
 
哈哈
 
人生的第一次
 
.............................林小弟
 
好樣ㄉ
 
 
 
昨晚太累ㄌ
 
沒有寫就睡ㄌ
 
真是ㄉ
 
 
靜..........要睡前
 
聊了一下...........那感覺
 
好美妙
 
妳的溫柔........我......幸福的入睡
 
 
 
祝大家幸福
 
龍蝦,海馬,水母,海瓜子
 
妳們加油
 
真命天子會出現ㄉ
 
時時刻刻準備好自己
 
才不會慌ㄌ
 
尤其是海瓜子
 
 
 
 
最近版面生意不好
 
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