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妳心情好嗎?
 
昨晚接到妳的電話,我還沒睡
 
習慣在睡前想妳,在一起一來都沒變
 
笑的開心電話那頭的妳,我也好快樂
 
看到電視開心的片段,不忘與我分享
 
開心快樂的感覺,讓我笑著入眠
 
兩個人在一起,所有開心難過本該一起體會
 
我們要繼續開心的相愛唷!我會一直陪著妳
 
沒有困難可以嚇跑我.....................真的
 
 
還有呀
 
叮嚀妳別亂跑
 
不是不相信妳,或者是你很愛亂跑
 
只是天氣很熱,妳又在過敏,在外面妳會被曬的黑罵罵,火氣會大...............等等哄一聲...............爆掉了..
 
就大事不妙囉!
 
知道妳有小生氣..........所以讓妳明白我的意思
 
 
有人跟我說...................感覺我們在一起好幾年了
 
說有那說不出來的老夫妻感覺.................是穩定的感覺嗎?
 
我是這樣回答他的
 
 
每天都會寫一篇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