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妳哭泣的聲音,在昨天
 
很多事情妳都放在心理面,為我想,不想造成我的壓力
 
這段時間,自己有在猜測,是否感情變淡了
 
其實不然,有些環境因素,是妳自己去面對了
 
昨晚也寫封信給妳,想讓你知道的我都明白告訴你了
 
以後要讓我知道的事,也要明白讓我知道
 
昨天說的那件事,因該存在有段時間了..............我想1個多月有了
 
這一個月很少碰面,但我不知道原因,給妳造成壓力,家裡也給你不小壓力
 
所以情緒上的失控,吵了幾次架
 
很多話都跟你說過了,只要妳懂就行了
 
幫我跟媽媽道歉,妳我都忽略他的感受了
 
在一起一段時間了,經歷許多問題才走到現在
 
平淡安穩的感情生活,有了
 
讓我們熱情在多一點,讓愛再次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