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看著友人贊助的DVD,吃晚飯
 
吃飽還沒看完就上樓了,洗了個澡昏昏沉沉的
 
收拾一下久未整理的房間,有點亂
 
因為一個人,所以開始想妳
 
想打電話給妳,但又怕吵到妳
 
心理有好多情緒,想緊緊抱著妳
 
想著妳在我身邊,我們親密的互動
 
不知不覺我在笑..........好幸福的笑
 
想到妳有問過我,會不會不喜歡妳黏著我
 
其實有妳粘著,是最開心的事
 
一個不太像射手座的獵人
 
早已不渴望自由
 
沒擁有過一段真實的感情生活的人
 
渴望的是堅定安穩的戀情
 
加點甜蜜也不錯!
 
親密點也很好!
 
來點關心也不賴!
 
 
 
一直都覺得對你不夠好
 
其實你要的也簡單
 
只想我懂妳,了解所有一切,愛的輕鬆,簡單,沒壓力
 
跟你說件事
 
我已經調適好我的一切,準備長期的奮戰
 
希望你能給我多點關心,電話,訊息,MSN都好..............我就可以充滿力量
 
 
 
昨晚要睡前有撥了通電話給妳,妳因該在洗澡,或已經睡了
 
所以就沒在打了.................希望妳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很開心
 
(或許你認為我說的很簡單,但不訪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