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為了愛而愛ㄉ男人...............
一個不為了愛而愛的女人..............
 
五年多前的一個夏天..(忘了正確ㄉ時間模糊的記憶).................一切就從那談起,..........
 
畢業分開的同學,因不同的學校彼此遠離,五年多前聯絡上一個女孩(同學),
 
在台北的她,離開高雄的家,半工半讀的生活,平淡無奇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聯絡上,卻對我的過去與未來產生ㄌ變化
 
好朋友間的重逢,當然啦!只是在聲音上~~~~~~
 
無話不談到~~~~~~在高雄的碰面~~~~~
 
久而不見的她~~變的如此動人(果真是女大十八變)
 
對她的感覺慢慢的起了變化,先聲明我相信日久生情~~~~~
 
回高雄活的她和我有ㄌ聯繫,那熟悉ㄉ情感立刻出現在我和她的面前
 
還再讀書的我們~~~對愛情依然保持客觀的態度
 
當然!因為她還會回去台北~~~~
 
短暫見面的我們期待下個月的到來~
 
回台北在高雄的我們~~~用聲音來聯絡情感
 
夜越深~~~思念越無法保留
 
終於告白ㄌ~~~~~~~我ㄉ天啊!擔心的事發生ㄉ
 
無言的她~~~無言的我~~~~結束ㄌ今晚的談話
 
礙於思念作祟~~打電話變成ㄌ每天必做的事,好比刷牙‧洗臉‧吃飯‧睡覺
 
漸漸ㄉ一年過去ㄌ~~~畢業的我們更自由自在ㄌ(先說明我還是單身)
 
至於她,愛上ㄌ一個男生(勉強的情感)
 
我好難過(好像本來人性就是如此)
 
斷然的失去聯絡~~不知情的她已為我發生ㄌ...............事發突然
 
因為連電話也換ㄌ~~~~好比~~人‧間‧蒸‧發~~(聳動的台詞是跟電影學的)
 
不知如何跟我聯絡上ㄉ(太模糊ㄌ)~~~~聽見她的聲音~~~很開心,真ㄉ真ㄉ
 
淡淡ㄉ言語,深深的感情~~我又淪陷了(沒用的我)
 
愛上她至今已經兩年ㄌ
 
直到她跟我哭訴,男友的不是,崩潰的眼淚,哽咽的聲音
 
心軟的我(因該說沒用吧)~~~漸漸的憐惜她的情況
 
又重倒覆轍ㄌ~~~~~我的天啊!兩年半ㄌ
 
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
無怨的付出
對ㄌ忘了一提,把時間拉回十八歲生日當天
 
電話交談中
女:對了今天你生日耶
男:對啊!你要幫我過嗎?
女:我買蛋糕去找你
男:真的嗎?(陷入陷阱的笨蛋~~~~~~~~我)
女:恩~~~對ㄌ如果第一次去你家的人找的到你家嗎?
男:怎樣嗎?
女:沒沒沒事
~~~~~~~~~~~~~~~~~~~~~~~~不疑有她
 
電話響ㄌ
喂~~~~~~
 
請問你是xxx嗎?
 
恩你是................
 
我是xxx的男友可以去找你嗎?
 
天啊!~~~~~~~~~~~~~~~
 
今天我十八歲日ㄝ~~~~~~~~~~~~~~她卻送我一個永生難忘ㄉ禮物
 
~~~~~~~~~~~~她男友的談判~~~~~~~~意外被冠上第三者的職位
 
氣炸ㄌ我,當天發ㄌ誓言不再有她在我的生活裡面
男人的談話,所說的承諾
我一率遵守(猜猜答應ㄌ些啥??)
 
半年過去ㄌ,愛她兩年半
 
因為到ㄌ過去所以.............還是兩年半
 
 

男生女生會去搞曖昧.是什麼原因?

1.想玩玩

2.喜歡對方

3.閒的沒事做

4.就是想讓多人重視自己

 
 
 
 
 
 
她綜合以上四點
 
看看你身邊是否也有個她(他)
 
1.享受曖昧的感覺
2.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3.已經有男友了 卻因為對對方感覺不錯而搞曖昧
4.男友在身邊時間少
5.找人填補空虛
6.增加生活樂趣
7.欲擒故縱
8.證明自己有魅力
我的觀點
 
 
 
 
 
2001年11月18日
 
 
因為記憶很深所以記得
 
晚上10點多,撥ㄌ通電話給她,她阻止我說話
 
我們不要這樣下去ㄌ好嗎?
 
對我和我男友很困擾(我的錯嗎?)
 
謝謝你愛我~~~~~~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我愛他~~~~~~~~~語閉,淚眼珊珊而落下
 
情何以堪啊!我~~~~~~~~
 
 
我懂ㄌ,我不會再跟你聯絡ㄌ
 
換ㄌ電話~~~哀傷的過每一天
 
很快的
 
早晨的太陽 從來不能持續到黑夜 當然愛情也無法永遠
我們天真以為 兩情相悅 剎那就是永恆
其實不過是 對彼此的催眠

你說不知道 未來會發生什麼改變 那又如何期待我的誓言
關於感情的事 太不安全 沒有一個絕對
誰都害怕幸福 只是一瞬間

時光靜靜流逝 留不住愛的時間 留不住愛情的餘味
我們一直說相信愛情 到底認真的想過幾回

時光靜靜流逝 消耗了愛的時間
留下了青春的餘味 有沒有學到一些愛的經驗
 
 
對她的愛淡了,沒了~~~一年過去了
 
來到ㄌ2004年的四月天
 
 
生最重要的時刻
 
 
當兵,期待四月六日的到來,手賤的我
撥ㄌ藏在心中已久數字0915929xxx
 
喂!我是xxx我要當兵ㄌ
 
你最近好嗎?
 
她跟我說你去當兵要小心
我會替你加油ㄉ
 
溫暖我的心ㄌ,真的
 
四月六日的早上
 
我的好朋友送ㄌ一本書給我,讓我度過當兵的每一天
 
話說回來
 
五月十日放ㄌ假
和她見了面......................一年半的時間,她變ㄌ
 
得知她分手ㄌ,心想我有機會ㄌ嗎?(各位看倌如果你這樣以為那就小看ㄌ我的經歷)
 
很快ㄉ我又愛上ㄌ她,但是因為她的曖昧
 
 
插曲出現~~~~~~~~~~~~~~~~~~~~~~~~~~~~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瘋了我

 

 

七月我們戀愛ㄌ~~~~~~~~~~~(單向)←懂意思嗎?

八月23日分手ㄌ~~~~~~~~~~~(單向)←懂意思嗎? 她

 

 

 

2005年九月天我退伍了

 

 


 回到了家,開啟了信箱
 
...........................有信ㄝ
 
 
是她~~~~~~~
 
 
寄件者 :  X xx <XXXXX@hotmail.com>
日期 :  2005年8月13日 下午 11:27:40
收件者 :  XXXXXXX@hotmail.com
主旨 :  ......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你幹嘛這麼感傷阿.....都不理我唷.....這樣不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SN Messenger 7.0 正式版熱烈下載中:別錯過超酷的動畫快遞 http://messenger.msn.com.tw/

回覆 | 全部回覆 | 轉寄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
寄件者 :  XXX <XXXXX@hotmail.com>
日期 :  2005年8月24日 下午 02:56:51
收件者 :  XXXXX@hotmail.com
主旨 :  RE: ......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From: XXX <XXX@hotmail.com
To: XXXX@hotmail.com
Subject: ......
Date: Sat, 13 Aug 2005 23:27:40 +0800 


因為這是我ㄉ感情所以我感傷>>>>>>>>>我想過自己的生活,不想再有妳 ←我回的

 

 

From: XXX <XXXXX@hotmail.com>
To: XXXXXX@hotmail.com
Subject: RE: ......
Date: Sat, 20 Aug 2005 11:42:32 +0800


恭喜你光榮退伍...同使也說聲抱歉也謝謝你曾這麼愛我...希望沒有我ㄉ日子裡你能
過ㄉ很快樂 ←她打的


 
 
 
 
 
 
 
 
 
寄件者 :  XXXX <XXXX@hotmail.com>她
日期 :  2005年9月18日 下午 12:52:14
收件者 :  XXXXX@hotmail.com
主旨 :  RE: ......中秋佳節happy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From: X XX <XXXXX@hotmail.com>
To: XXXXXX@hotmail.com
Subject: RE: ......
Date: Sun, 28 Aug 2005 14:17:38 +0800

謝謝妳,這一年多的時間,重新接觸你,重新愛上你,讓我不孤單,放假總是有你陪

    度過ㄌ一ㄍ夏天和一ㄍ冬天,一切在我心中都是很美ㄉ回憶,即使難過比較多,但是

痛 ,卻快樂著


她回的內容

    哈囉..中秋節快樂唷^^

    我真ㄉ很感謝你這麼ㄉ愛我..對我不離不棄而....我給你的卻不是你所想要ㄉ回報..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心理所想ㄉ一些話..或許是我都不懂得去珍惜一ㄍ人對我
ㄉ愛與關心..但.坦白說哪天在公園我說你退伍後是不是真ㄉ要去台南...我會問ㄉ用意
是在想說..等你退伍後或許我們可以再試一次在一起..雖然我不能跟你保證什麼或是給
你什麼..但哪時候ㄉ我真ㄉ有這麼ㄉ想過而且我也很明白你ㄉ心..我不想在一直傷害你
所以我想我可以為ㄌ你這麼愛我而去試著愛你___但就像你所說ㄉ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算ㄌ在說這些都以經沒用ㄌ...不如讓你快樂點或許會比較好..不要在一直去傷
你ㄉ心..但我還有一ㄍ小小ㄉ請求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我






記得你說過不管怎樣你都不會不理我..哪現在ㄋ是否還是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申請 MSN Mobile 服務:用手機和 MSN Messenger 網友隨時交談 http://msn.com.tw/msnmob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怕 Hotmail 信箱失效?:MSN Hotmail Plus:讓你的 Hotmail 信箱永遠不逾期 http://join.msn.com/?pgmarket=zh-tw

回覆 | 全部回覆 | 轉寄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和她又重新開始了,重新接受他~
 
以為可以她卻~~~~~~~~~~忘不了前男友(五年前的那一個)
 
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十月到十一月
陷入了熱戀
 
發生了很多事~~~~~很多
 
快樂‧悲傷‧喜悅‧傷心‧了解‧理解‧諒解‧
 

 

 

From: XXX <XXXXX@hotmail.com>
To:XXXXX@hotmail.com
Subject: RE: ......
Date: Sun, 28 Aug 2005 14:17:38 +0800

ㄟ..不要難過好嗎..快樂點好嗎...不要加深我對你ㄉ歉意好嗎

___你ㄉ愛你ㄉ情我真ㄉ負荷不來太重ㄌ...你懂嗎   算ㄌ當我什麼都沒說你要怎麼做
都隨便你吧我不阻止你也不管你ㄌ..你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只要你不後悔就好ㄌ...........我也答應你我會忘ㄌ他ㄉ...也會試著打開心去接受你
..這樣你高興ㄌ嗎
 
 
 
老實說我高興
 
 
但真的是負擔,對我們的感情
 
我們正視ㄌ我們感情的瓶頸
 
她開始勸我放棄了
 
但真正放棄的原因
 
 
是她跟我說他交了一個男朋友(姑且不論真假)
 
但真的傷了我的心~~~~~~~~~很痛很痛
 
以為這就沒了嗎?
 
 
 
但真正放棄的原因
 
是她跟我說她分手了
 
 
~~~因為不愛他~~~~~~
 
 
 
 
我放棄ㄌ~~~真的
 
 
很希望那是一場夢
 
夢醒了眼淚就不再流ㄌ
 
 
 
 

 
 人一定要做自己
 
 
 
 
2006.3.13走出夢境的時刻
 
 
 
 
愛太專注 難免看不清楚 我應該感謝 你的殘酷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夜的痛哭
 
 
快樂短 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現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謝謝你說我很好,頒發了一張好人卡給我

 

 

~~~謝謝~~2006.03.13   06:1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