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的心不只一面,
好幾年來我一直無法真真了解她,
對她的任何事,
任何事都不是絕對,
曾因失去他感到痛苦心傷,
無愛一身輕隱約約淡淡的酸,
 
雖然偶而會想他此刻過的怎樣,
但這只是隨便想想,
眼前還有好多事讓自己忙,
常常忘了身在何方,
 
氣氛不一樣ㄌ
發現季節已經更換
充滿洋溢幸福的季節

在午夜夢迴時莫名的徬徨
偶而暗自懷念幸福模樣
 
怎能不這樣以為 沒有你嚐遍痛苦滋味
是我太沉醉 讓思念步步相隨
曾用盡所有的力量和所有的方法
卻仍無法挽救這背叛
痛瀰漫 讓黑暗為我來偽裝
不讓你看到我 凌亂步伐
今夜的悲傷像走不完
我也若無其事地回應你
偷偷陪著你 玩遊戲
在極端無聊的午夜
一顆心蠢蠢欲動
有時候我總是忍不住譏笑自己
卻仍貪戀這滋味 
 
多想再為某人 忙碌和分享
只怕空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