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陪我媽媽看加油金順~~~~~~~
早上爬不太起來---------挖哩勒
 
昨天聽到了一些事情,嚇死我了,也笑死我了
顏大姊--------------好多年的朋友了-----昨天卻打錯他名字,不好意思哦
 
有氣質的神秘女生-------------------看到了妳的回應了,謝謝你告訴我是顏不是嚴--哇哈哈
 
被知道了我就死定了,幫我保密喔,我會感恩妳救我小命的,不然會被大姊折斷頭的
 
他有新對象了,可以關心關心她
 
我會跟她說,記取前次教訓,別再找會發出聲音的床了----------------妳懂得那個聲音(笑死了)
 
 
還有我知道你會好好的,有心情不好時要說喔!可以找大家出來--------開心一下
 
 
我這幾天還蠻忙的,又星期六了,星期一放假
 
該做些啥事好呢!
 
 
 
 
還有我這篇沒用注音文喔!老師有講我有在聽
 
不要用!不要用!不要用!
 
 
 
 
大家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