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悶悶的天氣,心情有比昨天好很很很多
 
這幾天因為朋友介紹幾個女孩子認識
 
所以都在外面跑
 
雖然各個條件錯,但目前好像沒有想再交往的念頭ㄝ
 
謝謝你們的介紹啦
 
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所以ㄚ,會考慮比較多
 
別再誤解ㄌ
 
說啥一朝被蛇咬,十年不鳥人
 
哇靠~~~~~~~~~~~~~~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去想想
 
也該讓我準備,不想莽莽撞撞ㄉ
 
好久沒休息外出去玩了
 
我要放大假
 
 
給一個陌生人
 
別再罵我沒誠意ㄌ
 
只是你不了解,我心理的壓力
 
所以囉~~~~~~~~~~~~~~很不好意思啦
 
還有我的笑話別亂講
 
很丟臉ㄉ
 
該死的機場
 
 
 
還在上班
 
都忙完了
 
剛剛嗑ㄌ泡麵,蠻不錯吃ㄉ
 
朋友從日本買ㄉ,雖然只有一包調味料
 
但很好吃ㄝ
 
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五月ㄌ
 
ㄚ金快退伍ㄌ,恭喜ㄚ
 
要好好做人
 
找個女友吧
 
要不然去山上住好了
 
我送你木魚,給你敲,讓你洩慾~~~~~~~~~~~~~
 
 
母親節快來ㄌ,我到底要買啥ㄚ
 
快爆ㄌ,我ㄉ頭
 
給點建議吧
 
 
 
 

微笑的表情,可以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的豐足與喜悅;

樂觀的心情,足以抵擋生命中每一次的挫敗與打擊!

真摯的友情陪你走過風雨;樸實的愛情讓人感到幸福.

 

大家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