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比以往忙很多
 
工作量超越我負荷ㄌ
 
喔...............
 
真是ㄉ
 
算ㄌ..............當磨練吧
 
為ㄌ將來
 
哈哈哈
真是強阿我
 
一樣囉
 
上班依然有黃小雅陪伴
 
真的變成習慣ㄌ
 
哪天.............是說..........哪天
 
沒有了這個習慣
 
或失去ㄌ..........
 
我會很難過
 
真ㄉ
 
當然囉.........
 
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所以.............
 
................
 
....................
 
我珍惜
 
 
跟你說ㄉ話是真ㄉ,或許你真ㄉ不信
 
 
 
 
想跟靜講講話
 
看到妳ㄉ堅強我很高興
 
但你壓抑著脆弱我很擔心
 
還好你很理智
 
所以我放心
 
能給你的
 
是支持..........及安慰
 
或許你說著沒什麼
 
但............我感覺的出來
 
我也明白
 
妳的無能為力
 
但妳是支持她的人
 
所以要更堅強
 
或許我說的是廢話
 
但聰明的妳..........
 
會明白我ㄉ感覺和心意
 
大人的世界裡
 
有許多我們不明白ㄉ地方
 
妳能做的只有氣.......還是氣
 
如果感覺不值得
 
那要再堅持妳心中ㄉ想法
 
幫助你心疼的最愛
 
只要牽著手向前
 
將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人都有自己死穴
 
但最重要ㄉ識別迷思自己ㄌ
 
送首歌給你
 
妳喜歡的信樂團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變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希望可以妳對
有所幫助
 

 

瑋玲

最近開懷許多

 

替妳開心喔

 

我跟靜會為你加油

 

該妳表現ㄌ......

 

加油喔

 

對ㄌ謝謝妳幫我買東西

 

假如帥起來ㄌ

 

請你吃飯啦

 

哈哈哈

 

 

 

 

顏大嬸

 

謝謝妳關心

 

那些奇怪的問題我會去注意ㄉ

 

我也慲不過你阿

 

怕被夾斷頭

 

發抖中.............

 

ㄜ...............去收驚好ㄌ

 

 

 

雅婷

 

妳又忘了打來ㄌ

 

真是ㄉ

 

昨天說不會忘

 

結果

 

唉.................

 

 

 

今晚阿

 

去ㄌ小君那裡

 

拿ㄌ漫畫去換漫畫

 

唉...........真繞口令阿

 

也去ㄌ怡君那裡

 

拿東西去借她

 

喔...............穿ㄉ超辣ㄉ

 

雷斯喔~~~~~~~~~~~~~差點沒辦法走路ㄌ

 

哈哈哈

 

超辣ㄉ身材

 

陶醉ing~~~~~~~~~~~

 

 

喔喔醒來阿

 

嚇死我ㄌ

 

差點高血壓

 

險險死掉

 

 

晚上跟靜聊ㄌ一個多小時

 

看你好好的

 

放心ㄌ

 

等妳回來看電影喔

 

忍耐忍耐

 

123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要上班

 

唉.............

 

黃小雅沒上班

 

哇無聊ㄌㄝ

 

自己玩真悶

 

祝大家快樂

 

我要幸福

 

月老....................幫幫我

 

哈哈哈


 

 

對ㄌ

 

宜榛

 

照片阿

 

等不及ㄌ

 

快點啦想看看你ㄉ幸福說

 

別拖ㄌ快............................ㄚ

 

 

林小妹妹

 

妳說要拿東西給我ㄉ

 

妳忘嗎

 

 

 

 

換新歌

 

歌詞附上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