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文字
 
更證明我的重要性
 
很開心
 
很感動
 
很知足
 
 
 
 
 
 
◎◎◎十年前的緣分未盡◎◎◎◎
 
十年後的我們將無比的真心解開封
 
愛...........這神秘的力量
 
不只讓我們緊緊相依
 
更具有看見未來
 
那.相知.相惜.相守.相扶持
 
的真心
 
 
 
生命的汪洋中
 
我不容許載浮載沉
 
必盡坐的不是海神號
 
但會有那迎向暴風雨後
 
那相互珍惜的收穫
 
如妳所說
 
我悄悄地成為妳生命中的主軸
 
親愛的
 
妳放心
 
我會慢慢轉
 
不會使妳頭暈
 
不會使妳害怕
 
不會使妳遠離
 
會轉到我們變成主軸
 
帶著我們的幸福
 
繼續旋轉
 
 
妳要知道
 
主軸的動力來自於妳
 
妳的動力來自於主軸
 
這種精神層面的歸屬感
 
來自於我們
 
一切的一切
 
來自於
 
 
 
上映著海神號的環球影城
 
正激起著戀愛漣漪的早晨
 
吹著夏日海風的旗津海景
 
牽手漫步微風徐徐的午後
 
載著夢想起飛的機場咖啡
 
使人身心陶醉的咖啡香味
 
灑著青梅雨滴的生日公園
 
有著幸福滋味的戀愛夜晚
 
 
那一天
 
決定了往後的每天
 
妳總說```親愛的....有你真好```
 
記得在妳口中說的話吧
 
 
 
親愛的
 
有妳
 
我才能證明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