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握了~~現在
 
我擁有了~~過去
 
我計劃了~~未來
 
 
 
在十月那該冷卻很熱的天氣裡
 
我們的見面
 
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妳
 
在談話的感覺裡
 
慢慢認定未來
 
 
 
 
 
在二月裡
 
像無頭蒼蠅般
 
找妳的我
 
急壞了
 
妳的逃避
 
妳的壓力
 
妳的難過
 
妳的封閉
 
讓我有種酸酸的感覺
 
一種很心疼
 
一種很憐惜
 
一種很感慨
 
 
雖然當時的我
 
也是封閉自己
 
但妳讓我明白
 
我不該這樣
 
心理也清楚
 
我該牽妳的手
 
走向快樂的明天
 
 
很高興我做到了
 
妳也做到了
 
 
..................................那是過去
 
 
 
 
 
 
 
我要說的是現在.......................
 
 
 
 
妳說過從沒這樣愛過一個人
 
幸福的我
 
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的想法
 
我們的做法
 
我們的看法
 
讓我們愛的不辛苦
 
 
 
但並不是不辛苦就不珍惜
 
因為我們的過去
 
使我們更珍惜
 
繞ㄌ一圈
 
再緊緊相擁的妳我
 
更甜蜜
 
 
 
 
 
我們在現在
 
一起在學愛情裡的色彩
 
不要畫太重
 
也不要太輕
 
柔柔的
 
讓美麗的色彩環繞我們
 
太重了.......我會將它暈開
 
太輕了.......妳要將它加深
 
跟我們的生活一樣
 
太衝動了.......要安撫
 
太軟弱了.......要提醒
 
很多小細節要我們去度過
 
去學習,成長
 
在這路上.......有我陪妳有妳陪我
 
 
是幸福的
 
妳放心把現在交給我
 
聰明的牽著手
 
傻傻的去享受
 
這是現在
 
妳支持我
 
而我也支持著妳的夢想
 
 
 
 
 
 
 
 
命運的藝術大師
 
將我們畫在同一塊畫布
 
畫的好帥
 
畫的好美
 
畫了開心的微笑
 
畫了幸福洋溢表情
 
它的貼心
 
讓妳我窩心
 
在這塊畫布上
 
所有的色彩要妳我來填
 
現在所學用在未來
 
 
 
 
但別忘記了唷!
 
我們要站邊邊一點
 
還要讓藝術大師再畫下
 
我們的全家福@@"
 
.................是計劃的未來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命更精彩 每一刻都感動萬分   I do believe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