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我對感情保持一種看法及想法
 
那就是
 
正視自己的感覺
 
面對所有的言語
 
將快樂氣氛傳達
 
讓溝通保持感情清醒
 
將爭吵降到最低
 
釋放自己的感覺
 
還有
 
愛時,要不顧一切
 
 
開始去走愛情的路
 
在這路途不會有後悔
 
釋放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給最愛的人.............靜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雙方能感到快樂,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當然,有歡笑也會有淚水
 
不可否認
 
靜流過淚
 
我也流過淚........
 
這是我們正視在乎我們彼此
 
所以才有的舉動
 
 
 
或許.........我是個讓人不安的傢伙
 
總猜不透我的想法
 
但我的出發點是好意
 
可能是書讀少
 
表達...............不太善於
 
文字..............不太能真正傳達
 
我只能用言語,說出最深的感受
 
言語帶了感情
 
不比文字來的冰冷
 
對於文字傳遞的感覺
 
很害怕
 
會扭曲
 
 
昨夜
 
我真的嚇壞
 
被文字..........再度扭曲
 
或許...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環境不同,想法不盡相同
 
但........我有在了解
 
我明白
 
只是..........是說不出來
 
這就是我笨的地方
 
 
 
低迷氣氛下
 
我會焦急
 
會慌亂
 
呈現一種
 
無知,可笑,幼稚,懦弱
 
多說多錯,多做多錯
 
總之遭透了
 
沒有辦法安慰心愛的女人
 
卻無知白痴的火上加油
 
一發不可收拾
 
對我們的感情
 
沒有正面的幫助
 
只有可笑來形容
 
以上說的全是我自己
 
以下也是
 
對我而言
 
和所愛的人,分享喜怒哀樂
 
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也是磨合彼此
 
也是成長彼此
 
自己本身的優缺點
 
是沒辦法看到的
 
有些小地方是需要去提醒‧改進‧面對
 
但這是好事
 
因該去做
 
那怕是爭吵
 
但爭吵過後是要冷靜溝通
 
或許會說不出話來
 
但總比放在心裡好
 
面對面,就算說不出話
 
也會有感覺的傳遞
 
就算流了淚,也是正視感覺的一種
 
 
情侶間
 
一定會有小爭吵
 
但最重要的將傷害降到最低
 
過了別再提起
 
在當下是要把問題點釐清
 
這對往後的感情才有幫助
 
 
 
說ㄌ好多像是廢話
 
但是自己真實的感覺
 
 
神經大條的我
 
常常乎略小地方
 
超成不在意的感受給...靜
 
但在哪個時間點上
 
有些是是你我看不到的
 
會有一些時差
 
在文字回覆
 
言語交談
 
都會有,我所採取的方式
 
是解釋
 
很多人會當是藉口‧理由
 
總比沒說好.........是吧
 
平靜的心寫真實的感受
 
給平靜的妳真實的心去閱讀
 
 
 
 
對我來說
 
妳的笑容是我簡單的幸福
 
相擁後的笑容
 
是愉快的
 
堅持妳的相信
 
雖然有顆不安的心
 
我不求妳完全相信
 
但求讓我證明
 
 
~~~~~~妳的笑容是我簡單的幸福~~~~~~~~~
 
 
 
 
2006.06.13
 
小蝦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