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段時間沒寫了
 
最近在想,當時會用著個分享空的目的......因該說意義
 
或許是想紀錄自己的心情
 
或者為生活找個重心
 
漸漸地............我變懶了
 
慢慢荒廢這塊園地
 
但也換句話說......我的生活以得到歸屬
 
也開拓了一片新的園地
 
那是在我心裡,好大的一片
 
在這段時間以來,我去面對了很多事物
 
學會了許多在感情上,朋友間,家人中............學習了很多
 
那份踏實且快樂的感觸....是我重來沒有過的
 
在家人方面來說,支持著我的一切
 
在朋友間,祝福著我的一切.................謝謝你們
 
在感情上,小蝦米和小鯨魚深深愛著擁有的一切事物,點滴的生活感受,就串起了兩人的愛戀
 
對我來說,感情我喜歡心靈層面多一些,相處上也深深愛上親密的互動,溝通上,感性與理性期許自
 
己必須兼顧
 
 
人,都會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我覺得情人間,最需要的是真實的感受
 
最近,了解我們的共同朋友的感情生活
 
深深的替他捏一把冷汗,看著他們所發生的一切
 
除了離譜還是離譜,各自用心去準備最好的一面給對方
 
往往忘了那缺點以被一層層的覆蓋
 
哪天再也掛不住,瘋狂的剝落......................那是遮也遮不住,躲也躲不了
 
然後所面對的卻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這是多麼的可怕

 
 
看著他們的感情
 
反觀我們,在這些方面,我們不需要擔心
 
你我都是很真實的呈現給彼此,開心難過生氣快樂,都真真實實的表現出來
 
這對我們的來說,是有好的幫助
 
將愛真實呈現,使心境成長,別將情緒隱藏,呈現最真實的感覺給心愛的人
 
信任自己所愛的人,愛才能長久維持,感情的世界裡,互相關心,互相努力
 
了解對方的感覺,是我最近在學習的課程
 
最近深深體會到自己的不成熟,當然是愛情中的心智
 
也明白原因出在哪裡
 
自己也是一個很黏人的傢伙,當相處時聽妳提到喜不喜歡妳黏我
 
我說過我很愛..........是真的
 
那段時間甜甜蜜蜜的相處,你我都是很開心的
 
每天MSN都在聊,睡前總是甜蜜幸福說說話,深夜收到你的愛的訊息
 
這些都成你我的生活習慣,好比刷牙洗臉吃飯一樣
 
最幸福的的真愛,環繞著你我.....................

 
有些妳心理上的壓力,其實我都知道
 
但愛情心智不成熟的我,卻有點小抱怨..............在當時
 
見面時間少了,開始不習慣
 
親密舉動少了,開始不自在
 
電話談情少了,開始不自然
 
一個人的深夜......會想到
 
但不是胡思亂想.........................是在想原因在哪裡
 
但我明白............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面臨考試的妳,需要專心
 
我想通了.................所以才跟你說那些話
 
妳靜靜的聽..............只說了一句「老公,好愛你」
 
我的心莫名的感動,這句話雖常聽,當時的感覺卻無法言語
 
考試期間,碰到了大頭腳脫臼,傷心難過的妳,我卻不知如何安慰妳
 
但我內心也是一樣著急,卻說不出啥話來
 
一件一件的事,讓我們的感覺平靜些
 
但我都知道,妳有很多是心煩著
 
我可不想成為妳心煩的事之一.............所以學習長大
 
慢慢去了解更深的感覺
 
去想你心裡所想的,用另一種方式,去體會妳的感受
 
我想我有因該做到了
 
記的考完試去台南那天嗎
 
在車上說的話...............記的嗎
 
「我說考試這段時間上的少碰到面和少些聯絡,讓我更深深明白我需要妳和你對我的重要」
 
你不說一語,只感覺你把牽著的手抓得更緊....緊緊的
 
我知道你心裡想的也是這樣想......................
 
炎熱的天氣,一起去吃蝦捲
 
晃了大半天,回到了高雄逛街
 
早上心情不好的妳.....................到回家前有感到一秒鐘的開心嗎?
 
當兵的趣事說給你聽,笑到忘我的兩人
 
心裡掛念大頭的妳
 
內心一定五味雜陳吧!
 

 
想著與妳的生活點滴,甜蜜浮上心頭,小鯨魚.......小蝦米好愛好愛好愛你
 
 
緊緊牽著的手,不能放手,永遠守候著你我........................Beautifu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