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有你我的國度
一個如詩如夢的天堂
 
 
 
從幸福時間來到了甜蜜時光
 
你我的笑容多的分醉意...
 
如詩如畫的佛羅倫斯....使我們驚艷
 
威尼斯的景色.,...讓相愛的旅人更加火熱
 
氣氛使人陶醉的501
 
從大廳到外觀建築,全都超乎我想像的美好
 
有人說
 
旅行會使的相愛的人,濃情加溫
 
我想是的,老婆你說呢!
 
在威尼斯裡,甜蜜的話語,親密的舉動
 
從來沒有停止過
 
讓人幸福的夜裡,有著煙火點綴
 
使夜裡更加浪漫~~~~~~~~讓人忘不了那一夜
 
 
緊緊相擁入睡,甜甜話語的陪伴
 
讓我們更加需要彼此
 
曙光初入的房裡.....
 
只有妳和我,在這裡,好安靜,不再需要言語
 
一個眼神,彷彿就能會意,我們是這麼樣有默契
 
只有妳和我,在這裡,我愛妳說很久都不膩
 
一個動作,彷彿還會情不自禁,我們是這麼樣地靠近
 
只要和妳單獨兩人在一起.......帶妳逃離喧鬧去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 光閔 的頭像
    謝 光閔

    謝 光閔的部落格

    謝 光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